場地劃線

場地劃線
場地劃線

場地劃線是指,在非球場舖材地面上進行劃線,如比說在某個廣場上要舉辦團體活動需要將活動人員進行分組排列又或者在一個平面上進行簡單的劃線,借此達到了活動人員分組的目地,簡單來說,在場地上劃線指的就是用線條將人員或是機具設備進行分類擺放,達到物品展示及人員活動的目地。最常見的就是停車格的劃設,在地面上劃設若干的格子並且進行編號或是文字標示,就可以讓場地上的車子整齊擺放,藉由編號的劃設,可讓管理者在偌大千坪的場地上,迅速找到目標車格。

場地劃線
停車場地劃線

展示場地劃線

我們常見的展場活動或是園區攤位擺設之前,都會用白線在地面上劃上攤位與攤位之間的區隔,又或者利用該場地的劃線來區分行人動線與物品展示的活動,這類的場地都需要劃設白線,舉例來說:展示工廠有多項產品希望顧客能參觀選購。

場地劃線
展示場地劃線

學校場地劃線

學校有很多場地都是需要劃上各式活動所需的場地,

自行車練習場地劃線
自行車練習場地劃線

公司工廠場地劃線

特殊場地劃設
特殊場地劃設
工區場地劃線
場地標線
夜市場地劃線
夜市場地劃線
技能檢定場劃線
技能檢定場劃線
菜市場場地劃線
菜市場場地劃線
場地標線
場地標線
空拍機考照場標線
場地標線
場地標線
空拍機考照場地標線

一鑫工程行 (07)588-8888 
加LINE線上諮詢:ethingpaint

連絡電話:0912056772

、網球場劃線 五金百貨停車格標線 停車場劃線 停車場標線 停車格劃線廠商 停車格標線 冷凍庫標線工程 冷噴標線 加油島標線 加油站標線工程 加油站黃網線劃設 台南劃線工程 台南標線 場地劃線 場地標線 大賣場停車格線 小心月台有奸細(間隙) 屏東劃線工程 屏東標線 工廠地板標線 工廠標線 廠房劃線 廠房標線 建照停車格檢查標線 捷運地板標線 排球場劃線 棧板區標線 標線 標線工程 標線廠商 機車停車格標線 殘障停車格劃線 殘障停車格立牌案按裝 汽車停車格劃線 無礙障停車格劃線 球場標線 環氧樹脂標線 百貨公司停車場標線 硬化地坪標線 籃球場劃線 羽球場劃線 耐磨地坪標線 菜市場標線 躲避球場劃線 醫院診所劃線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