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Latest:

鐵皮屋隔熱漆

隔熱漆的施工及鐵皮屋防鏽噴漆,使用浪板噴塗神器,可以降低施工費用及時間。

鐵皮屋高壓清洗

鐵皮屋工法(高壓清洗),這種工法近幾年再流行起來,因為清洗的速度頗快,而且效果不錯,所以被廣為使用,但高壓清洗的操作壓力在3500磅(psi)~4000磅之間,在這樣的作業壓力下,雖然不能將正常的漆面或建材嚴重破壞,卻能將剝落的油漆或是粉塵油漏清洗乾淨,甚至面對水泥面的牆面能有1MM的深度刨除。

高壓清洗浪板:這是鐵皮屋浪板噴漆前的作業流程,影片中的案例是該鐵皮屋已多年未曾保養,產生嚴重的粉化,所以一經高壓清洗就能快速的刨除,如果是10年內鐵皮可能就無法將鐵皮清洗如此乾淨,越是舊的鐵皮刨除的舊油漆就越多,這要視板材的粉化程度而言,並不是所有的鐵皮都能有這種刨除效果。

高壓清洗鐵皮屋浪板

壁癌清除:在這個案例裡,因為牆壁有壁癌而造成水泥牆面上的油漆粉化,所以高壓清洗過就會將已粉化的油漆層給刨除,這樣有助於後續的壁癌處理。

高壓清洗壁癌

這是在運動場上的觀眾席看台,因為是水泥製成的座台,所以塗上油漆,但因年久失修,裂縫四起,所以造成泥漿注入裂縫入而將水泥撐爆,如果不加以將這些泥漿及粉化油漆層清除後再上漆,可能就無法長久的使用這些上漆的水泥看台。

高壓清洗室外水泥看台

這是一間實木搭建而成的小木屋,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因為要塗刷透明保護漆,所以將木材表面的水垢用高壓清洗刨除,待乾後,才能塗上木材保護漆。

高壓清洗小木屋板材

高壓清洗有一定的效果,視現場狀況而決定要不要高壓清洗。

這裡沒有可供顯示的內容。

6 thoughts on “鐵皮屋高壓清洗

  • 楊先生

    鐵皮屋一定要高壓清洗嗎?

    Reply
    • 您好

      鐵皮屋經過長時間使用後,最好是以高壓清洗後再塗上防鏽油漆

      如果沒有高壓清洗,那鐵皮油漆就會附著在那些粉塵水苔上,這很容易造成剝落的.

      鐵皮屋高壓清洗

      Reply
  • 恭先生

    貴公司有幫太陽能板清洗作業的服務嗎?是算工數還是?
    地點在嘉義

    Reply
  • magic li

    柯先生請教您
    前陣有附近的裝潢公司來漆屋頂的鐵皮屋油漆,但是他們並沒有用高壓清洗浪板
    這對油漆有差嗎?

    Reply
    • 您好
      高壓清洗是鐵皮屋油漆必備的工法.
      在早期因為高壓清洗工法並不普及
      但近5年內,高壓清洗的工法已是鐵皮屋油漆必備的工具,
      猜想,一般沒有高壓清洗而做鐵皮屋油漆工程的人

      第一是種 裝潢場的油漆師傅,因為裝潢公司承攬居家整修,而叫來的油漆師傅,但沒有相關的油漆工具

      第二種是 鐵工相關行業的承攬,近而承包鐵皮油漆工程,卻沒有以高壓清洗,並宣稱不用高壓清洗 > > 這很常見

      在鐵皮屋頂上油漆最好以高壓清洗後再油漆。

      Repl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