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Latest:

鐵皮屋隔熱漆

隔熱漆的施工及鐵皮屋防鏽噴漆,使用浪板噴塗神器,可以降低施工費用及時間。

高壓噴漆機

高壓噴漆機(airless),為美國原廠所研發出的噴漆機,可將噴漆管接長至90米外,憑借著高壓泵的壓力,將塗料輸送至20樓高的樓層進行作業。

以噴漆機的種類來區分(1000psi以上)

  • 充電型手持噴漆機
  • 插電型噴漆機
  • 引擎式機械噴漆機
  • 引擎式油壓噴漆機
  • 空氣型噴漆機

充電型手持噴漆機:主要用來修補局部區域的油漆,無法大面積噴塗,且造價昂貴,維修不易,不建議使用。

graco 充電噴漆機(18V)

插電型噴漆機:基本上為110V的機種,常見的機種為graco 395/495,更高階的graco 1095,都是室內噴漆常見的機器。

高壓噴漆機495
高壓噴漆機495
graco ultra 1095噴漆機

引擎式機械噴漆機 :室外大面積專用機種,常見於大樓或是整排透天厝的室內噴塗,我們的型號為graco GMAX II7900 噴漆機。

graco 7900 噴漆機
graco 7900 噴漆機

引擎式油壓噴漆機:這種機型大多用於防水塗料,因為塗料需要一定的濃度,所以必需用油壓機型的噴漆機來推動塗料,這也是目前主流的防水機。

graco gh300 噴漆機
graco gh833 噴漆機

空氣型噴漆機 :此類的機型比較少見,都用於工廠固定配比,如烤漆廠或是高濃度液體輸送,最大的設置原因為無明火暗火產生(防爆),主要是靠高壓空氣壓縮缸體。

asahi 45:1 噴漆機

噴漆有礙健康,請減少使用。

這裡沒有可供顯示的內容。

One thought on “高壓噴漆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