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噴漆機

高壓噴漆機(airless),為美國原廠所研發出的噴漆機,可將噴漆管接長至90米外,憑借著高壓泵的壓力,將塗料輸送至20樓高的樓層進行作業。

以噴漆機的種類來區分(1000psi以上)

  • 充電型手持噴漆機
  • 插電型噴漆機
  • 引擎式機械噴漆機
  • 引擎式油壓噴漆機
  • 空氣型噴漆機

充電型手持噴漆機:主要用來修補局部區域的油漆,無法大面積噴塗,且造價昂貴,維修不易,不建議使用。

graco 充電噴漆機(18V)

插電型噴漆機:基本上為110V的機種,常見的機種為graco 395/495,更高階的graco 1095,都是室內噴漆常見的機器。

高壓噴漆機
高壓噴漆機495
graco ultra 1095噴漆機

引擎式機械噴漆機 :室外大面積專用機種,常見於大樓或是整排透天厝的室內噴塗,我們的型號為graco GMAX II7900 噴漆機。

高壓噴漆機
graco 7900 噴漆機
graco 7900 噴漆機

引擎式油壓噴漆機:這種機型大多用於防水塗料,因為塗料需要一定的濃度,所以必需用油壓機型的噴漆機來推動塗料,這也是目前主流的防水機。

高雄油漆工具-高壓噴漆機
graco gh300 噴漆機
高雄油漆工具-高壓噴漆機
graco gh833 噴漆機

空氣型噴漆機 :此類的機型比較少見,都用於工廠固定配比,如烤漆廠或是高濃度液體輸送,最大的設置原因為無明火暗火產生(防爆),主要是靠高壓空氣壓縮缸體。

高雄油漆工具-高壓噴漆機
高壓噴漆機

噴漆有礙健康,請減少使用。

倉儲劃線 停車格劃線 劃線油漆 噴砂油漆 地下室停車場劃線\ 外牆防水 外牆防水高壓清洗 天花板噴漆 天花板噴漆價格 天花板噴漆工法 實木地板噴漆 實木地板染色噴漆 實木染色 廠房標線 挑高天花板噴漆 排球場劃線 油漆工程 渡假飯店天花板噴漆 游泳池高壓清洗油漆 游泳池高空油漆 游泳漆槽油槽 環氧樹脂標線 百貨公司停車場天花板噴漆 石頭漆 網球場劃線 護木漆 鋼骨油漆 鐵件油漆 鐵皮噴漆防鏽 鐵皮屋打發泡劑 鐵皮屋漏水 鐵皮屋隔熱 高雄油漆 高雄油漆工程 高雄油漆工程\ 黑板反光 黑板噴漆 黑板油漆 黑板漆 黑板漆價格 黑板漆工法 黑板漆費用 黑板粉刷 CNC機台噴漆 H型鋼油漆

Visits: 121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