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油漆工程-我在法院的日子

6

地下室停車場的停車格重新標線,這是位於高雄市的法院地下停車場,因為地上的停車格劃線已經模糊不清,有些停車格線也已消失,所以這次的施工就是要把這些停車格線給補回來。

法院劃停車格

法院劃停車格

在高雄法院的地下室停車場地劃線的停車格總共劃了三天,總算把停車格標線給劃好了,這次的劃線是因為地下室停車格的白線油漆已經模糊不清了,需要重新劃線油漆,經過幾天的辛苦,就把地下室停車場的場地劃線車格劃得黑白分明。

高雄法院停車格劃線
高雄油漆工程-法院停車格劃線

黃網線的劃設就是為了防止有車輛在此區暫時停放,而導致停車場出入口的車輛進出不便,所以會在此劃設黃網線,如果有注意看路面的標線,都是有其用意的,這裡會劃黃網線,就表示這裡有人常常亂停,而且都不聽勸,以後劃設了黃網線,就可以對亂停的車輛進行勸導或是開罰,如果無法開罰也會交待管理員將此車管制。

高雄法院停場停車格劃線
高雄油漆工程-法院地下室黃網線劃設
法院停車格劃線
高雄油漆工程-法院地下室黃網線劃設

停車格噴上號碼的用意是在於管理方便,如果有某車停車好幾天在幾號車位上,就可以讓駐警管理員快速找到車位上的編號,並對車子貼出勸導單。或者是便於分區管理,如辦公可以的區域是50~100號的車位,其它則是該單位上班人員所屬車位,以此類推。

高雄法院停車格劃線
高雄油漆工程-法院停車格劃設

更多地下室天花板噴漆工程 捷運地板標線

左營區法院停車格劃線
高雄油漆工程-法院停車場標線
高雄油漆工程-法院地下室標線

停車場劃線需要淨空車格內的車輛,以免劃線作業時油漆飛濺至車輛鈑金上。

CNC車床、銑床、槍鑽機機台噴漆

場地劃線 加工區員工停車場劃線 黑板漆的工法 鐵皮屋防鏽噴漆

倉儲劃線 停車格劃線 劃線油漆 噴砂油漆 地下室停車場劃線\ 外牆防水 外牆防水高壓清洗 天花板噴漆 天花板噴漆價格 天花板噴漆工法 實木地板噴漆 實木地板染色噴漆 實木染色 廠房標線 挑高天花板噴漆 排球場劃線 油漆工程 渡假飯店天花板噴漆 游泳池高壓清洗油漆 游泳池高空油漆 游泳漆槽油槽 環氧樹脂標線 百貨公司停車場天花板噴漆 石頭漆 網球場劃線 護木漆 鋼骨油漆 鐵件油漆 鐵皮噴漆防鏽 鐵皮屋打發泡劑 鐵皮屋漏水 鐵皮屋隔熱 高雄油漆 高雄油漆工程 高雄油漆工程\ 黑板反光 黑板噴漆 黑板油漆 黑板漆 黑板漆價格 黑板漆工法 黑板漆費用 黑板粉刷 CNC機台噴漆 H型鋼油漆

Visits: 900

6 thoughts on “高雄油漆工程-我在法院的日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