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隔熱漆

鐵皮噴漆防鏽是鐵皮屋的隔熱基礎工程,一旦底板的鐵鏽沒有抑制住,讓鐵鏽反撲到隔熱漆,會讓隔熱漆快速的剝落,雖然鋅粉底漆不是能100%把鐵鏽封住,以目前的施工環境及價格,這是一項對鐵皮生鏽極有利的工法。千萬不要因為省去這一道防鏽工法,而把鐵皮應有的耐用年限給省掉了

隔熱漆
隔熱漆

鐵皮噴漆

鐵皮噴漆專用的防鏽底漆-鋅粉底漆

這是一款強力的伐鏽漆,可以於用生鏽的鐵皮上,也是施做隔熱漆時,必備的防鏽底漆。

隔熱漆是什麼?(屋頂&鐵皮屋加蓋隔熱專用塗料)

1.隔熱漆最大的功效就是反射太陽光的熱能延緩熱能的傳導

2.隔熱漆適合用在鐵皮及水泥建物上,常見的有鐵製屋頂及水泥西曬牆面。

3.隔熱漆的價格每坪約500元上下,依坪的多寡增減每坪單價。

4.隔熱漆的耐用年限效果會因粉塵及髒汙逐年遞減。

5.隔熱漆的顏色如果依效果來定論,唯獨白色。

6.隔熱漆品牌只需選用國產塗料及常見賣場塗料即可。

7.可用白色彩鋼漆來取代隔熱漆,效果更持久。

隔熱漆代工
隔熱漆噴塗
鐵皮隔熱漆
鐵皮隔熱漆
隔熱漆噴塗代工
隔熱漆

隔熱漆的工法

  • 高壓清洗(3000psi 以上)。
  • 專用的浪板附著底漆。
  • 使用拖拉式浪板噴塗機(塗料覆蓋率高)。
  • 浪板上有鏽斑需塗刷 環氧樹脂鋅粉底漆(虹牌)如果太嚴重有滿江紅狀況(一大片都是鏽斑則請更新浪板)。
  • 隔熱漆的使用無需使用 “進口塗料/特製塗料/超耐用塗料之類的話語”廠牌/價格/型號需說清楚別含糊帶過)。
  • 隔熱漆的每桶5加侖可噴塗多少坪數?請參考該隔熱塗料的出廠設定
  • 隔熱漆的施工坪數價格
  • 其中有鏽蝕鋅粉底漆,合金底漆,矽利康是另外費用不加入每坪單價中
  • 透明底漆(尤其是水性)無法封住鏽蝕的浪板,需以單液型鋅粉底漆(環氧樹脂)塗刷。
  • 特殊浪板造型及高空場地需另議。

其中有鏽蝕鋅粉底漆,合金底漆,矽利康是另外費用不加入每坪單價中

透明附著底漆(尤其是水性)無法封住鏽蝕的浪板,需以單液型鋅粉底漆(環氧樹脂)塗刷。

隔熱漆
鐵皮屋隔熱漆

隔熱漆
鐵皮代工噴塗
生鏽的鐵皮做防鏽處理
生鏽的鐵皮做防鏽處理

隔熱漆代工

業主準備塗料 每坪200元,高壓清洗+底漆+面漆,大坪數另議。配合鐵皮噴漆神器施工,可以噴塗最佳膜厚,這是手工無法替代的。

隔熱漆
鐵皮隔熱噴漆

二液型底漆噴塗中

圖中為早期的二液型環氧樹脂底漆噴塗,準備噴塗隔熱面漆。

鐵皮浪板補矽利康
鐵皮浪板補矽利康

油性彩鋼漆

因為隔熱漆在短時間內有使用年限的問題,任何一家塗料,都差不多,如果把油性彩鋼漆換成白色的塗料,也可以隔絕不少太陽的輻射熱能,但使用年限卻大大的增加。

如何壓低鐵皮噴漆的費用

最近我們有研發出一款"浪板鐵皮噴漆神器"這種用於高空的屋頂浪板有不錯的成效

  • 降低高空墜落的風險:不用來回移動噴漆。
  • 優化噴漆品質:對於浪板立體溝槽可全面覆蓋。
  • 減少損壞機率:施工人員頻繁移動踩踏浪板。
  • 壓低施工價格:施工快速,工作簡單輕鬆。
鐵皮防鏽噴漆-浪板噴漆神器
鐵皮防鏽噴漆-浪板噴漆神器

通澎已經來臨了,最近到油漆行結帳,發現每桶油漆塗料都漲價了,所以師傅的工資也都會漲,一開始是一個營造業的業主說的:"最近的原物料都上漲了,你們家的師傅工錢有沒有漲"當然沒有囉,在鐵皮屋上用噴漆神器工作這麼輕鬆,為什麼要漲價。

所以囉,對面通澎的屋頂浪板噴漆施工環境下,如果使用"拖拉式隔熱漆浪板噴塗機"就可以把居高不下的鐵皮防鏽噴漆-價格,壓到業界最低,至於能低到什麼程度,就要看您的鐵皮噴漆坪數

話術 不等於 保固

最近很多鐵皮噴漆防鏽業者,都以海外來的塗料或是特殊塗料,有特殊功能,但明明就生鏽了,卻沒有做任何的防鏽底漆,只是塗上一層薄薄的水性透明底漆,就宣稱防鏽底漆,這種"話術"工法我們做不來,您只需相信,每坪350元保固一年(大坪數)。

灰色的區塊就是鋅粉底漆

像這樣的生鏽鐵皮就應該用鋅粉底漆,才可以延緩鏽蝕的發生,我們常在說,有用鋅粉底漆也不定擋得住生鏽,那用"水性透明底漆"的鐵皮防鏽噴漆廠商該怎麼辦?用"話術"嗎?

有生鏽的鐵皮 還在用”水性透明漆”嗎?

近來很多鐵皮防鏽噴漆的廠商,都直接跳過這項工法,改噴塗"水性透明底漆",這是不對的工法。

試想我們國內大廠為什麼出那麼多的防鏽底漆,就是沒有出產水性透明防鏽底漆,這是為什麼?因為效果不佳,我們所認知的防鏽底漆是指對"生鏽的鐵皮有伐鏽功能"而不是對沒有生鏽的鐵皮進行防鏽,這是現在很多噴漆業者容易混淆的觀念,所謂的防鏽跟伐鏽是不同的。

  • 伐鏽:是指對生鏽的鐵件進行治療,使其減緩生鏽程度。
  • 防鏽:指的是針對"未生鏽"的鐵件進行防護,使其不生鏽。

所以我們講的水性透明底漆 並沒有伐鏽功能,再說也對”未生鏽的鐵皮”有防鏽功能,那只要是水性塗料都可以稱防鏽底漆,所以在生鏽的鐵皮上塗上水性透明底漆,是不對的工法,何來品質可言?

如果我們說的不對,就等於打臉國內的塗料大廠,為什麼我要去買一加侖快2,000鋅粉底漆,而"妮"就可以用一桶5加侖3,000元有找的"水性透明底漆來當做防鏽噴漆

隔熱漆的防鏽底漆
隔熱漆的防鏽底漆

再說我們有用鋅粉底漆對生鏽的鐵皮進行伐鏽,在價格上每坪350元~500元之間(大坪數),而"妮"卻可以不用鋅粉底漆做伐鏽,直接用水性透明底漆,當做防鏽附著的功效,在施工價格上"妮”的價格卻遠高於我們,世間那有這麼好康的事,是"話術工法"嗎?

依我們的推測,水性防鏽底漆只是附著底漆,並沒有防鏽功能,我們有做了一個小實驗,鋅粉底漆vs水性底漆,就是用了水性透明底漆鋅粉底漆下去比對。

https://www.075888888.com.tw/no-hot/%E9%8B%85%E7%B2%89%E5%BA%95%E6%BC%86vs%E6%B0%B4%E6%80%A7%E5%BA%95%E6%BC%86/

倉儲劃線 停車格劃線 劃線油漆 噴砂油漆 地下室停車場劃線\ 外牆防水 外牆防水高壓清洗 天花板噴漆 天花板噴漆價格 天花板噴漆工法 實木地板噴漆 實木地板染色噴漆 實木染色 廠房標線 挑高天花板噴漆 排球場劃線 油漆工程 渡假飯店天花板噴漆 游泳池高壓清洗油漆 游泳池高空油漆 游泳漆槽油槽 環氧樹脂標線 百貨公司停車場天花板噴漆 石頭漆 網球場劃線 護木漆 鋼骨油漆 鐵件油漆 鐵皮噴漆防鏽 鐵皮屋打發泡劑 鐵皮屋漏水 鐵皮屋隔熱 高雄油漆 高雄油漆工程 高雄油漆工程\ 黑板反光 黑板噴漆 黑板油漆 黑板漆 黑板漆價格 黑板漆工法 黑板漆費用 黑板粉刷 CNC機台噴漆 H型鋼油漆

Visits: 2155

9 thoughts on “鐵皮屋隔熱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