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銷停車格及劃紅線

塗銷停車格及紅線劃設
塗銷停車格及紅線劃設

想要把自家店面前的停車格塗銷,是不太可能,除非用錢把停車格租下來,以一年平均下來被塗銷的停車格可以收費的金額來算,並附上塗銷的原因,這樣的請求大多都會被核準。大多是建商蓋屋所需的空間及合法停車場出入口塗銷居多,不然要平白無故的塗銷停車格是很嚴重的事情,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劃線劃設
道路劃設紅線

要劃設紅線前,請先準備市府的核準文件,才能施工,如果沒有核準文件,就不能私自劃設紅線。一般住家想要劃設紅線 需要 陳情人、里長、警察局、交通大隊等相關單位舉辦會勘後才可劃設禁止停車紅線,如以上單位皆以同意後,但政府無施工經費以至施工延宕多時, 可以自費請標線廠商劃設禁停紅線(07)588—8888

塗銷停車格
停車格塗銷
紅線劃設核準文件
紅線劃設

如果是自家的空地要劃設紅線,則是沒有限制,不論怎麼劃都可以,如果是市府的道路用地就需要有相關的核關文件可能劃設紅線。

自家空地劃設紅線

塗銷停車格及劃設紅線,都需要市府相關核準文件,才能由委外標線廠商施工。

一鑫工程行 (07)588-8888 
加LINE線上諮詢:ethingpaint

連絡電話:0912056772

工廠地板劃線

便利超商車道停車格劃線

屏東縣市學校黑板漆噴塗施工案例(三)

拖拉式浪板噴塗機

營區、軍區標案劃線工程

超大圓規劃圓(標線)

、網球場劃線 五金百貨停車格標線 停車場劃線 停車場標線 停車格劃線廠商 停車格標線 冷凍庫標線工程 冷噴標線 加油島標線 加油站標線工程 加油站黃網線劃設 台南劃線工程 台南標線 場地劃線 場地標線 大賣場停車格線 小心月台有奸細(間隙) 屏東劃線工程 屏東標線 工廠地板標線 工廠標線 廠房劃線 廠房標線 建照停車格檢查標線 捷運地板標線 排球場劃線 棧板區標線 標線 標線工程 標線廠商 機車停車格標線 殘障停車格劃線 殘障停車格立牌案按裝 汽車停車格劃線 無礙障停車格劃線 球場標線 環氧樹脂標線 百貨公司停車場標線 硬化地坪標線 籃球場劃線 羽球場劃線 耐磨地坪標線 菜市場標線 躲避球場劃線 醫院診所劃線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