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樹脂劃線(冷噴工法)

硬化地坪劃線2
硬化地坪劃線2

環氧樹脂劃線又稱為epoxy劃線,在大樓的地下室或是賣場都可以看見這種材質的地坪,有別於硬化水泥地坪只有透明色,而epoxy可以選用多彩來做為地坪的顏色,所以又稱彩色地坪漆。

十全路工廠環氧樹脂劃線
環氧樹脂劃線

在這種彩色地坪漆上的劃線,就稱為環氧樹脂劃線,而劃線的材質可以是環氧樹脂,也可是路線漆,但是就是不建議用熱拌漆。

高雄工廠環氧樹脂地板劃線
環氧樹脂地板劃線

在劃線標線的工程同行裡,除了用 標線貼紙工法 所劃出來的線,敢用近拍角度呈現在網路上,其餘的用冷噴劃線的施工照,幾乎是沒有人敢用近拍高解度去po在網路上,這是有原因的,知道我們的人都清楚,我們劃線是從來不用貼紙工,直接是用電動冷噴劃線車下去劃線,雖然劃出的線沒有貼紙工法那麼直(這點我們也承認),但是用貼紙工法所耗費的時間跟高價位的施工費用,是讓業主無法接受的原因之一,再者不是所有的地面都能用貼紙工法,而且貼紙工法會發生油漆滲漏現象,反而遜於冷噴標線的工法(便宜施工快)。

環氧樹脂劃線
環氧樹脂劃線
大順路車場環氧樹脂劃線
環氧樹脂劃線
屏東廠房環氧樹脂劃線
環氧樹脂劃線
右昌大樓停車場環氧樹脂劃線
環氧樹脂劃線

水泥硬化地坪劃線

水泥硬化地坪跟環氧樹脂地坪是不一定的工法,一種是透明的水泥色,用水泥地面硬化劑也叫作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滲透水泥裡層,使水泥固化達到硬化的效果,另一種是經濟塗料混合厚度於水泥層上,達到水泥表面保護層。下面的圖式是美式賣場的機車停車場劃線。

高雄賣場水泥硬化地坪epoxy劃線
水泥硬化地坪epoxy劃線
彌陀工廠硬化地坪劃線
硬化地坪劃線
美式賣場硬化地坪劃線

冷噴劃線的品質,這個影片也許在 標線貼紙工法 不覺得怎麼樣,但是這個影片是沒有修改及調光的狀況下所拍出的劃線品質,也許會覺得納悶,同是標線廠商為什麼我們的施工案例這麼多,而且鏡頭角度都是拉很進在拍,尤其是環氧樹脂(epoxy)的劃線工程最為明顯,因為拍出來根本就不能看,有很嚴重的毛邊不說,線寬更是因為地面的平坦度而有很大的落差,忽寬忽細,所以很多十幾年的道路標線業者都退出環氧樹脂標線工程,就是這個原因。 

一鑫工程行的冷噴劃線品質

一鑫工程行 (07)588-8888 
加LINE線上諮詢:ethingpaint

連絡電話:0912056772

在冰箱裡的標線工程

廚房油漆

高雄市學校黑板漆噴塗施工案例(三)

監理站檢驗場標線

環氧樹脂漆標線工程,可以沒有標線貼紙工法下劃出低毛邊的劃線品質。

、網球場劃線 五金百貨停車格標線 停車場劃線 停車場標線 停車格劃線廠商 停車格標線 冷凍庫標線工程 冷噴標線 加油島標線 加油站標線工程 加油站黃網線劃設 台南劃線工程 台南標線 場地劃線 場地標線 大賣場停車格線 小心月台有奸細(間隙) 屏東劃線工程 屏東標線 工廠地板標線 工廠標線 廠房劃線 廠房標線 建照停車格檢查標線 捷運地板標線 排球場劃線 棧板區標線 標線 標線工程 標線廠商 機車停車格標線 殘障停車格劃線 殘障停車格立牌案按裝 汽車停車格劃線 無礙障停車格劃線 球場標線 環氧樹脂標線 百貨公司停車場標線 硬化地坪標線 籃球場劃線 羽球場劃線 耐磨地坪標線 菜市場標線 躲避球場劃線 醫院診所劃線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